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哦,被上面那句吓到了吗?实际上作者本人是无逻辑沙雕选手x1,这个号主要发刀剑乱舞相关乙女向。

虽然有婚刀,不过相爱相杀沙雕是日常,担是什么,能吃吗?

平时基本不会主动扩列(因为懒),不过如果有小可爱想要找我玩耍的话尽量戳私信~基本上是来者不拒!

被屏走的部分章节请移步爱发电,作者名与老福特相同(没有后面符号)。

玛丽苏本丸调研报告之(31)七夜谈·第一夜上篇

(本篇又名《换了个小标题就知道作者又要换一种搞事方式》,《海滩谋杀案(?)之案件篇》
……
假期最新消息速递:
清心寡欲的佛刀被迫跳水n次,本次恶性事件的真相竟然是……?
玛丽苏的佛系老年人(?)海滩生活即将开始。
大包平再度出现,他会再一次落地成盒吗?
……
我流本丸,逆天坑爹ooc ,女主苏天苏地苏空气并对作者举起40米长刀,围观请自觉跑出39米!)

————————————————————

水云烟最终还是没有拗过自家本丸的刀子们,别别扭扭地换上了那件传说中的情侣款比基尼一起去了沙滩上。

只不过,别家审神者们大多意气风发地带着自家刀子们玩帆船玩冲浪玩浮潜,闹得不亦乐乎,水云烟却只能披着一件从房间里顺来的厚浴袍,正襟危坐,躲在太阳伞底下陪着个老爷子喝茶聊天。

“哦呀,老爷爷我有点怕冷呢,还是要多穿一点!”同样裹了件浴袍才敢出来的三日月笑吟吟地捧着茶杯,为热得额心直冒汗的水云烟满上一杯。

水云烟认命地擦了把汗,拉下那只足足遮住大半张脸的太阳镜,将佛系喝茶养老的行为进行到底。

热就热吧……

总比玛丽苏光环爆发,搞得全沙滩的人和刀子们集体大失血来得好一些。

三日月忽然倾身凑过来,面带微笑用浴袍的毛巾袖子替她擦了把汗。

“姬君看上去有点热,也不用刻意跟老爷爷穿成一样的!”他凝视她片刻,忽然慢悠悠地对她说了一句。

好极了,这句一看就是故意的!她才不信他会不知道她为什么大热天的披着一件厚浴袍。

水云烟偏过头去,沉默是金。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三日月这个刀剑付丧神体质不同于人类,还是他真的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怕冷,他除了脸上带着些许红晕之外完全不受天气影响,身上连一丝汗都没有,摸上她的手心甚至带着些凉意。

体质不同,这个是真的羡慕不来。

水云烟叹着气,又给自己倒了杯茶。

“大将大将,一起来坐快艇吧!”恰好此时月姬预订的快艇时间到,信浓和乱藤四郎跃跃欲试地想要跟随出海。

“……不了,你们去吧!”水云烟将衣服拉得更紧。

“玛丽苏酱,你……你是不会游泳吗?”很显然刚才的所谓群p现场给月姬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她现在看着水云烟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躲闪目光。

“呃……被你发现了啊!”水云烟当然会游泳,不过这种时候,不会游泳旱鸭子倒是个不错的推脱借口,她就顺势承认了月姬的猜测。

“哈哈哈,没关系的,坐快艇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有救生衣可以穿!”月姬拉上水云烟的手:“来吧来吧,你先把浴衣脱了,我去给你找救生衣!”

“不……别!”水云烟连忙拽紧了衣襟,一副备受欺凌的小媳妇模样,可怜兮兮地看着月姬:“真的不行!”

“哈哈哈,不要怕,你不是带了千子吗?让他教你游泳就是了!”月姬倒是满不在乎地说了一句:“再说了,更加过分的事情都做过,只是教个游泳而已,又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水云烟:“……”

所以,直如钢管的她,有朝一日竟然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群p总受,还是在她实际上什么事儿都没有做过的情况下。

蓝瘦,香菇!

“真的……真的不行,麻烦你照顾一下我家的药研他们了,”水云烟哭丧着脸道:“我……我怕水!”

月姬见她意志坚决,死活不去,就唤了自己带来的秋田和博多两振藤四郎看顾着水云烟本丸的三振粟田口,没有再强求旱鸭子下水。

“……谢谢。”水云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继续和三日月一起在太阳伞下喝茶养老。

不得不说,沙滩之行最好的一点就是各路美男齐上阵,养眼程度max。

千子村正这种肌肉型男自不必说,站在那里穿着性感泳裤就是健美先生的效果,还有其他审神者带来了整个长船派的刀子们。顶级牛郎天团集体泳装出场的结果就是,海滩上很快就围了一大群失血过多亦或是疯狂求合影的时代土著妹子们。

或许是因为水云烟和三日月所在的角落太过偏僻,他们两个又把自己裹得一丝不漏,真正留意到他们的人并不多,只除了……

“实在抱歉,请问这里有人吗?”一振从头到脚都被蹂躏得乱七八糟,全身透湿的数珠丸忽然从不知哪一处角落里出现,满身狼狈地向他们求助。

三日月看了水云烟一眼,水云烟微微点头,顺手从一旁拿了只纸杯替来刃倒茶。

“请坐吧。”她倒是不怎么介意老年喝茶组再添新成员,只要这振数珠丸不要用那种过于热情的目光盯着她不放。

“谢谢您,”这振白泽本丸里的数珠丸方才也不知遇上了什么事,整个刃都恍恍惚惚地有些回不过神来,别说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水云烟了,他只是把纸杯抓在手里,眉头微蹙,不知在想着些什么:“不介意的话,我想借用一下毛巾。”

水云烟将东西递过去,片刻,忍不住好奇地问了一句:“数珠丸殿刚才是经历过什么事情吗?”

“我只是不小心掉到水里,”数珠丸喝了口茶,依旧有些老神在在地发着呆:“让你们见笑了。”

“你的主人呢?”三日月也面带微笑地问了一句。

“他……”数珠丸话音刚起,前方沙滩上就传来一阵争吵声音。

“我说过了,事情已经结束,交易达成,你不要再缠着我!”白泽有些不耐烦地走在前面,他的身后跟着一路小跑,面容急切的审神者银狐。

银狐的身边还跟着一振穿着红色泳裤的大包平,后者几乎是一眼就锁定了目标,看向手捧茶杯的老年刃三日月。

“老爷子,看来你要有点儿小麻烦了啊!”水云烟笑吟吟地给自己添了杯茶:“你猜,他会找你比些什么,冲浪还是皮划艇?”

三日月:“……哦哈哈哈,老人家也不知道呢!”

“泽哥哥,你明明答应过我,这件事结束就……长泽家……”银狐一门心思地追着白泽不放,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家刀子的动向。

水云烟捕捉到银狐话里话外有个长泽家出场的意思,不由得若有所思地坐直了身体。

难怪这次度假的审神者个个都是a级或以上的时之政府精英战力,看来,这其中确实是有一番时政的思量在了,只是她掌握的线索太少,暂时猜不到对方的谋划而已。

不知为什么,那一丝莫名其妙的熟悉感重新出现。

究竟在什么地方见过这种剧情呢?

远的思量未等放下,新的近忧突然出现。

银狐的近侍大包平面色不善地在三日月和数珠丸这两振天下五剑成员之间打量一番,紧接着,手指抬起,指向三日月……

身边坐着的数珠丸。

“刚才的那次不算,跳到水里算什么强者,我要重新挑战你,你可敢应战?”

“实在对不起,我并不想与您相争,”数珠丸好脾气地向对方笑了笑:“您的主人,本意也非如此。”

水云烟:“……”

所以,这位就是把这振数珠丸给逼到直跳水的罪魁祸首吗?

“主人她只是让我给你点教训而已,”大包平用挑衅的目光看向数珠丸,紧接着,留意到一直坐在一边吃瓜看戏的水云烟和三日月,眼中忽然升起熊熊战意:“你就是主人的敌人玛丽苏是吧?我代表我的主人,向你的近侍发起挑战!怎么样,你敢接吗?”

挑衅的目光落到三日月的身上,换来对方一阵意味不明的哈哈哈。

“姬君,看来我们有了一点小烦恼呢,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拿起纸杯:“果然,还是您带来的茶叶泡出来味道最好!”

“你……”大包平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刚想再战,水云烟就放下茶杯站起身来。

“想打是吧,那就来吧,”她取下太阳镜,慢条斯理地扯上浴袍。

美人宽衣,露出的躯体无一处不完美,明明是十分不经意,甚至漫不经心的慵懒动作,由她做来却极尽惑人之本能。

一半圆润裸露,肌肤细白如瓷,那撩动春心的少女还仿佛对自己的魅力不自知一般,一手沿着胸前沟壑抚弄进去,扯得本就敞开了一多半的浴袍又滑落几分,露出线条极好的后背。

大包平觉得自己的目光简直无法从那对呼之欲出的圆润上离开。

想要……想要!

想要让那粉嫩的樱唇吐出只有他才能听到的娇声,想要看到她更多,更美的样子……

脑补中已经开出一片火车的大包平忽然觉得鼻端一热,紧接着,两道鼻血就这样欢快地流了下来,他本人也因为这过于强烈的脑补刺激而转着蚊香眼晕倒在地。

水云烟:“……”

她深吸一口气,从自己的浴袍夹层里拿出三日月的本体刀,没等把东西还给原主,她就眼睁睁地看着刚才还蹦哒得相当欢腾的大包平翻着白眼倒下去。

所以,正主都晕了,这仗还打不打?

水云烟犹豫了半天,还是把本体刀还给了原主。

她真的,真的……只是害怕不小心把老爷子的本体弄上水了弄生锈才把它放到浴袍夹层里的啊!

事实上,在这几天时间里,三日月的本体刀确实是一直存放在她这儿的。

她在握住三日月本体刀的那一刻才突然发现,不仅瘫痪的系统重新恢复工作,修仙世界观里那一系列需要本命武器为引才能施展的法术技能竟然也全被激活。

她和三日月本体刀的契合程度莫名其妙地被系统判定为百分之六十五,这个数值还会随着她持有对方本体刀而稳步增加。

与本命武器的契合度越高,使用技能时的威力也就越大,是以她干脆从三日月那儿借来他的本体,确认这样做不会对对方造成伤害之后,就每天都随身带着这振刀,想要尝试着刷高契合度。

目前这个数值卡在七十瓶颈,近两天都没有突破,她再留着他的本体用处不大。

水云烟转过身整理着衣服走过来的时候,只见一片黑白自眼前一晃。

前一刻还在和三日月闲坐品茶的数珠丸忽然鼻血长流,放下茶杯冲出去,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直接跳进面前的海水里。

水云烟:一脸懵逼.jpg。

她沉默了半天才想起来把某振压根就不会游泳的佛刀给拽回来,拿起一只游泳圈给他套在身上。

“不会游泳,你就不会保护好自己么?”

数珠丸:“……”

哪怕是早已心知此乃化相,却依旧无法逃脱地产生了妄念,这便是法难么?

然而,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下意识地就想要沉迷于她的善良呢!

数珠丸·不会游泳·恒次无措地攥紧了游泳圈,强迫自己一边在水里漂着一边念经不停。

“喂,你……”水云烟刚有了自己是不是在迫害佛刀的念头,对方就抓紧了游泳圈,泡在水里死活不出来,甚至还既来之则安之,淡定地念起了经。

所以,她只是拿了个刀而已,怎么这群刀子精一个两个的,都如此脆弱?

评论 ( 8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念起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