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哦,被上面那句吓到了吗?实际上作者本人是无逻辑沙雕选手x1,这个号主要发刀剑乱舞相关乙女向。

虽然有婚刀,不过相爱相杀沙雕是日常,担是什么,能吃吗?

平时基本不会主动扩列(因为懒),不过如果有小可爱想要找我玩耍的话尽量戳私信~基本上是来者不拒!

被屏走的部分章节请移步爱发电,作者名与老福特相同(没有后面符号)。

玛丽苏本丸调研报告之(27)病娇哥哥快疼我

(所以,这种沙雕文居然还有主线这东西??
然而有就是有,玛丽苏也是需要和人斗智斗勇的不是嘛??
然而,主线神马的都是浮云,女主表示自己一向帅不过三章。
我流本丸,沙雕坑爹ooc,雷者请自备避雷针!)

——————————————————————

“风雨”的本丸凭借着一股舍我其谁的自黑精神成功晋升为b级,名利钱财双丰收。与此同时,偷着在万屋租地盘开办各类补习班,贩卖“风雨同款,高仿乞丐装”的博多藤四郎赚了个盆满钵满,每天就差抱着小判睡觉,只觉得来到这座名为“风雨”本丸简直就是他刃生中最对的决定没有之一。

这座本丸,绝对能把他那个一毛不拔死赚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比赛将近打完,按照水云烟最开始设立的小判分成制度,“风雨”本丸里的每一刃都得到了一笔数量不少的外快,水云烟个人名下的资源和小判更是多到花也花不完的程度。

然而水云烟现在却着实没什么琢磨怎么花钱的心思。

两处s级本丸的审神者中途组队,向天子所在的s级本丸和“玛丽苏”本丸的队伍发起决战请求。

输了,“天子”的本丸就不再是s级,“玛丽苏”本丸的排名也要断崖式下跌。

总而言之,这场仗关乎审神者“天子”那无比金贵的面子,非打不可。

“这一次组队挑战我们队伍的两位审神者是‘银狐’和‘白泽’,”天子本丸的会议室里,审神者“天子”眼中燃起熊熊战意:“其中排名第五的‘银狐’和我曾经有过一些交情,稍微劝一下就不足为虑,难就难在,她竟然成功地说服了排名第二的本丸之主‘白泽’,这个角色不容小觑。”

s级审神者虽然只有五位,却也不是真正的和平共进一起抗敌。最明显的审神者之间针锋相对案例,就来源于“天子”和“白泽”这两位所谓的强者。

“白泽”这位审神者早就被“天子”当成了下一个挑战对象,“天子”甚至已经做出了不少将其取而代之的准备,然而“白泽”这位审神者定力极强,哪怕是被“天子”连着发了好几次战帖也从未应战过。

“白泽,性别男,年龄未知,所属本丸刀剑付丧神全部极化满级,出征胜率百分之七十一,一队精锐刀剑常年驻扎于青野原王点,几乎垄断了整个青野原时代合战场的资源出产。”随着“天子”话音落下,其本丸的药研藤四郎一推眼镜,拿着资料文件认真介绍。

青野原,是时之政府现开放合战场中难度与等级最高的,a级审神者想要挑战,都要做好出征付丧神重伤甚至碎刀的准备,这位却能够做到把整个战场都当成自家后花园,甚至还直接圈地为王,面向所有想要挑战的审神者们公开收取保护费。

对此,时之政府也颇有些无可奈何之感,后来见审神者“白泽”虽然向青野原的挑战者们收取保护费,却也会尽量保证对方付丧神能够安全征服溯行军,很是为时之政府保留了一批精锐付丧神,双赢局面之下,索性便对这位明目张胆赚外快的行为听之任之了。

“天哥哥,我相信你!”水云烟表面萌萌哒,却在心里暗道这个白泽只怕是个聪明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被审神者银狐给说服了和他们作对。

水云烟心作此想,却也知道无论怎么说这场仗都躲不过去,回到自己的本丸“玛丽苏”之后,立刻让这座本丸的长谷部准备好和审神者“白泽”及“银狐”有关的所有作战视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两位的作战套路。

“银狐”是位女性审神者,肤白貌美大欧派样样不缺,据说以前还和“天子”有过那么一丢丢的不正常关系。她的打法偏保守,全靠等级压制取胜,只是想要打败她的原因简直是昭然若揭。

后宫嫔妃想要对付她这个被“皇上”独宠的家伙,也算是可以理解的。

至于另一位被“天子”十分忌惮的白泽,水云烟仔细研究了一下对方为数不多的几个作战视频。

那是如同计算机一样精准的操作,她连着看了五六个视频,愣是没有找到这位有哪怕是一丁点的失误之处。

这样的对手才是最可怕的。

水云烟打起精神,眼角余光处,忽然看到了这位“白泽”的真身。

一袭白衣,颜值逆天,周身充斥着某种名为“我是主角”的气场,就是不知为何让她觉得有点眼熟。

水云烟盯着视频看了很久都想不出这一丝熟悉感究竟来源何处,最后,还是三日月一语道破本质。

“姬君,这位审神者白泽,他的长相倒是与您有些相似呢!”三日月坐在电脑前捧着茶杯,笑眯眯地说了一句。

不,这可不是有些相似,明明就是很像,至少有八分相似的那种!

经历过九个世界摧残的水云烟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位或许真的是和“她”有什么关系的样子,立刻从系统里调出她以前压根就没动过的原世界的小说剧情快速翻了一遍。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一如前面九个世界,水云烟在这个世界的身体也是继承来的,由于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一直浪到飞起,也就从来都没想过看一眼自己这具身体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这个世界虽然是名叫“刀剑乱舞”,事实上,它就是一篇早就跑偏到十万八千里以外的ooc,禁()断,虐身虐心开车文!

那个名叫“白泽”,长得和她像得要命的家伙,他还真就是她这具身体的亲哥,也是这场虐身虐心大戏的男主同志。

而这场大戏的剧情就是,男主藤原秀清,灵力极强,出身时政世家的天之骄子,深爱着自己半路认回的亲妹,藤原家的私生女藤原韶子。

他深爱着她,却又因为藤原韶子是个毫无灵力只有一张脸的废柴而以她为耻,从此后不仅自己玩妹妹,也把妹妹送给各种时政世家的高层当成玩物,甚至还把她给自己本丸里的刀剑付丧神们当x奴。

最让水云烟表示三观炸裂无法接受的是,藤原韶子这个被虐身虐心搞成半残的女主角竟然还能做到深爱着自己亲哥,为了他心甘情愿地用身体笼络下属,讨好敌人。

所有人,甚至她亲哥本丸里的所有付丧神都因她而疯狂,她却对自己的亲哥情根深种,只求出卖自己的身体过后,能够从他那里得到一夜欢愉……

这种剧情放到小说里,顶多只能说一句三观真特喵的不正,女主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等等,然而,她现在就变成了这个坑爹的,恐怖的开车文女主角,紧接下来的剧情只怕就是占有欲强到病态的哥哥将自己的妹妹强行囚禁,日常开车三百回。

想死.jpg。

水云烟浑浑噩噩地关上视频,紧接着,回忆起书里这位男主同志的日常画风,她忽然意识到凭借她那点小聪明,甚至再加上“天子”的本丸,都不是她亲哥“白泽”的对手,而这位竟然能够答应和“银狐”联手打她,显然是已经调查出了她这个所谓私生女的身份并对她产生了强烈的占有欲。

总之就是,这位白泽同志绝对是她遇见的最需要被重塑三观的男主,没有之一!

“……不好对付,”水云烟面色几度变幻,最后,深吸一口气,紧紧蹙眉握住了鼠标:“已经是第七个视频了,他的决策和刀剑付丧神的执行方面竟然一丁点失误都没有。”

这才是真正的完美战术,没有丝毫缺憾。

“姬君有没有想过,过于追求完美,有些时候反而也会成为另一种破绽呢?”三日月没有点破水云烟那故意顾左右而言他的做法,只是微笑着捧起茶杯,轻声说了一句。

“也对哦……”水云烟盯着视频,若有所思。

所以啊,所谓病娇,都是一群没有经历过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家伙,换句话说,那就是皮痒欠虐!

疯起来连亲哥都揍的水云烟,对着屏幕露出一丝核善的笑容。

这场仗,她非赢不可,赌上她身为宇宙第一龙傲苏的尊严!

水云烟打定了主意之后就开始着手对“白泽”的常用战略进行提取分析,本来是做好了熬上一整夜的准备,却不料三日月手里的“玛丽苏”审神者终端忽然一响,却是审神者“月姬”在这个节骨眼上向她发来了约见请求。

这一回,见面的地点就变成了最普通的一家甜品店,“月姬”并没有说出具体事项,只道是有事告知,邀请她和她的近侍见面商谈。

“呐,老爷子,”水云烟抬头看向自己的近侍,哪怕是在很有可能翻车的重要关头,她的语气依旧不慌不忙:“你觉得,这个邀约我是去还是不去?”

三日月垂下眼帘,拿着文件的动作优雅得一如既往。

“那就看姬君有没有冒险一次的打算了,”片刻,他的回答传来,轻而笃定:“对我而言,我是肯定不想看到姬君身陷险境的,无论是……用怎样的身份,但是不管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竭尽全力帮助您完成。”

“如果,我一定要去冒一回险呢?”水云烟的问话中多了些许类似于挑衅的意味:“没什么胜算,也不知结果,即便是这样,你也会这样什么都不问的帮助我?”

“哈哈哈,”三日月忽然笑了开来,从容得一如既往:“那就只能说明,这件事情对您来说意义很大了,那样的话,我就更没什么推脱的理由了啊!”

“所以,姬君请尽管放心,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会站在您身边。”

水云烟抬眼看了对方一会儿,突然笑了一笑。

“因为你是我的刀么?”

“哈哈哈,如果姬君希望我是因为别的什么,也可以的哦,”三日月双眼微眯:“不过,您以前可是答应过我一些挺有趣的事情呢!”

“……老爷子,你也过来帮忙看看,我们得在今天之内想到不依靠任何人就能够应对现状的法子。”水云烟转开话题,点开视频,继续观察起审神者“白泽”的常用阵法来。

……

“月姬”所约定的地点是在万屋一家人气不低的甜品店里。水云烟到的时候,对方已经带着自己的近侍鹤丸国永坐在最里侧的位子等了一段时间。

“玛丽苏酱,是这边哦!”月姬站起身来,笑眯眯地咬着冷饮吸管向水云烟招手。

“抱歉,来晚了,让您破费。”水云烟和三日月对视一眼,不动声色地坐到月姬与鹤丸国永对面的空位。

“哦呀,主殿,您竟然约了这一位?这可真是个惊吓啊!”鹤丸国永将水云烟上下打量一番,显然是事先并不知道自家主君的打算。

“玛丽苏酱,你别担心,我……我只是听人说了一些事情,这才……才想要赶快和你说一下的,我觉得你现在应该会很需要这个消息才对。”

“哦?”水云烟微微挑眉,沉吟不语。

“玛丽苏酱,唉……我是说,这句话是我从我朋友那里听来的,他又不想出面,我就只能替他说了。”

“他……是为了和我交易什么东西么?”水云烟开口问道。

“不……不是的,唉!”月姬看上去似乎有些紧张,脸色带上些许薄红:“凭借他的身份,其实真的没什么特别需要的东西啦,他说他只是不希望白泽得逞而已。”

“他是……谁?”能够对一个a级本丸主人说出这种话的人并不多,水云烟心里隐约有个猜测,却也不说破,果不其然,月姬下一句开口就直接点明了对方的身份。

“我说的那个人,他是审神者隐。”月姬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玛丽苏酱,现在你愿意相信我了吧!”

“原来如此。”水云烟平静点头,就连坐在她身边的三日月也微微蹙起了眉头。

审神者隐,年龄未知,也从来没有人见到过他的真容,而他却凭借着百分之百的绝对胜率稳坐s级本丸第一的位置,从未掉下过神坛。

“那么,玛丽苏酱,我就直说了,”月姬沉吟片刻,单刀直入切中主题:“隐让我告诉你,一定要小心白泽,明天的演练场上,他是想要亲手杀了你的。”

“为什么?”水云烟故作不知地捏紧了茶杯杯柄:“我记得我从来都没有得罪过他。”

“因为你是他的亲妹妹,”月姬十分不符合年纪地叹了口气:“你之前又做了一些……让他完全无法容忍的事情呢。”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一念起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