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哦,被上面那句吓到了吗?实际上作者本人是无逻辑沙雕选手x1,这个号主要发刀剑乱舞相关乙女向。

虽然有婚刀,不过相爱相杀沙雕是日常,担是什么,能吃吗?

平时基本不会主动扩列(因为懒),不过如果有小可爱想要找我玩耍的话尽量戳私信~基本上是来者不拒!

被屏走的部分章节请移步爱发电,作者名与老福特相同(没有后面符号)。

玛丽苏本丸调研报告之(21)穿越之极道主神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本丸篇》,《我家爷爷切开黑》,《我被占尽便宜的那些年》……
个头啊!!
作者本人都快被家里那只老爷子给逼到仓库里和大典太作伴去了有木有!!!(╯‵□′)╯︵┻━┻
这越写越让人生气的副标题是闹哪样……
咳咳。。上面那两句都无视了吧,继续。。。
本丸最新消息速递:
新的剧情副本模式开启,点家升级流争霸赛中,究竟谁才能脱颖而出达成成就·人生巅峰?
只是当时年纪小,被人占了一脸便宜还替人数钱的玛丽苏痛定思痛,坚决和腹黑势力斗争到底!女装和哈哈哈,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流本丸,全员神级ooc,女主……
正蹲在仓库里自我反省呢!!!)

————————————————————

审神者“玛丽苏”以及“她”的本丸现身得石破天惊,刚一出场就提走了等级为a的顶级本丸,让一众审神者登记组成员从此茶饭不思只顾当舔狗,领到本丸之后却就此沉寂一月有余了无声息,使得所有眼红的好奇的不服的审神者们完全找不到人影。

三日月·玛丽苏·宗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斩获迷弟成群,恶毒女配满山,而这场面在时之政府主办的审神者季度演练到来之前愈演愈烈,甚至达到了某种顶峰。

审神者演练,也是时之政府为其旗下审神者所举办的数个大型活动其中之一,换句大实话来讲,就是点家小说里龙傲天男主们出人头地的必要条件——全民挑战赛。

所有的本丸都可以由审神者或近侍报名参与演练,挑战比自己高一级或是同等级下排名更高的本丸,挑战成功后双方本丸排名与等级互换,胜利方也会得到时之政府颁发的一些资源甚至稀有刀作为奖励。

其中等级最高最有威望的s级本丸不参与全民挑战,不过,所有等级达到a级的本丸都可以随时对其中任意一间本丸提出挑战。

也就是说,在这场所谓的比赛里,谁的拳头大,谁就能笑到最后。

水云烟自己的本丸成绩平平,除了一个在大阪城挖地活动中名噪一时的蓝翔挖掘机租赁活动之外再无抢眼之处,就连以前所谓的炫富都被后来证实了是人设炒作,是以在大阪城活动结束之后,她的本丸就成为被撞死在沙滩上的前浪,不再引起任何关注。

然而,另一边,三日月苏近的本丸“玛丽苏”却正在面对着一些所谓不大不小的困境。

他在“迷倒”狐之助后就成功放飞自己,不用再穿着那件镶满钻石的裙子,顶着七彩的头发全本丸晃来晃去。然而,哪怕是尽力低调,“玛丽苏”的威力也实在太大。演练开场前一个月,他就陆陆续续收到不少来自女性审神者的挑战请求,以及多得能把他给埋了的男性审神者组队请求。

三日月看着自己本丸里那群练度不高脾气不小的大爷刀,只觉得不当审神者不知柴米油盐贵,他这座所谓的a级本丸,现在这个状态只怕是根本连个d级都打不过。

更何况,既然这位所谓的“审神者”是一振明显有主人的三日月宗近,这只能说明这座本丸的刀子们,真正的主人另有其人。

所有刀派的刀子们都提出想要见自己真正的主人一面,否则拒绝参加演练。

然而,你爷爷就是你爷爷,没有了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玛丽苏光环之后,三日月照样把一群熊刀治得服服帖帖。

“姬君说过,只要你们能够维持住这个a级本丸的排名,她就会亲自过来见你们一面!”三日月面带微笑地对自己本丸里一众刀子如是说道:“姬君啊,她可是个十分低调的人呢!”

能够养出这种穿着品如衣服的刀,这位神秘的审神者还能低调到哪里去?

a级本丸里的一众刀子们表示怀疑.jpg。

“这么说的话,我们真正的主人应该来自那五个s级本丸其中的一个吧……”压切长谷部仔细分析道:“所以这就是这位三日月殿下要我们收集有关于那五座s级本丸审神者及刀剑具体资料的原因么?”

如果是s级本丸之间的互相倾轧,这样的做法倒是多少能够理解。

“三日月殿,又有结盟请求信送过来啦!”五虎退匆匆忙忙地跑进天守阁,像坐在审神者位置的三日月苏近送来一封金色的信笺。

金色,是只有s级审神者才会使用的信封颜色。

“哦呀,看来这回一不小心钓到了一只大鱼呢,哈哈哈!”三日月拆开信封,看到那个被写信人写在第一排,生怕自己不够显眼的名字之后,不由得发出一阵招牌的哈哈哈来,转手就用本丸程序猿刚刚解决技术问题捣鼓出的某为智能手机给信拍了张照片,并顺手给水云烟发了过去。

说起来,真是有些期待这位对上他家那位小姑娘之后的下场呢!

另一边,接到信的水云烟正好在和数珠丸讨论有关于“血”的问题。

“数珠丸,你是说,我的血,可以让你们从这种……恩,看到我就迷乱的状态中解脱出来?”水云烟难得正经地坐直了身子,认真地看向面前那振仍旧意态从容的佛刀。

以前那些世界里,尤其是修仙世界,喂个血结个阵简直不要太正常,可是……为什么那个时候这种所谓的喂血大法不管用呢?

“按照三日月殿临走时的说法,应该是的,”数珠丸点头道,看向她的神色依旧平和温柔,却少了几分先前的专注意味:“我猜测,应该是因为您与我们缔结过主从契约,我们是您的刀,属于您的一些东西,比如灵力,血液……也自然会对身为付丧神的我们产生影响。”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水云烟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感动哭了。

所以她终于能够拥有一群正常人做下属而不是舔狗么?简直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我和太郎殿也曾尝试过通过念经与祈福净化等手段抵消这种影响,虽说见效慢一些,倒也具有些许成效。”数珠丸迟疑片刻:“只是,单凭我和太郎的力量还是不够,三日月殿也曾说过,姬君您正因这种力量而苦,能够解决这些,您或许会舒心些。”

“三日月那老爷子,倒还真是了解我……”水云烟轻叹一声,看向数珠丸的表情更加认真了些:“能够做到抵消的话,我会尽全力。”

“我需要江雪殿和石切丸殿的帮助,”数珠丸迟疑片刻:“只是,我们本丸并无石切丸殿存在,江雪殿他也必须要……愿意帮忙才可以。”

“这个倒好说,你等我一会儿……等等,三日月传信了,我看一眼……噗!!!”水云烟拿起手机看了眼屏幕上的传信和图,第一眼就被那个华丽丽的s级审神者代号给惊得一口茶全喷了。

拽的最高境界,就是审神者代号都叫“天子”,写信的口气犹如帮了你这个女人就是施恩,女人你还不赶快到朕的碗里来。

天子个头啊,她还老佛爷呢!

也委屈了收到这么一封信的三日月,有个狂霸拽的男人正眼巴巴地等着想要把他收为后宫他还得罪不起!

等等!

这种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

怎么这么像是传说中的极道至尊·后宫三千·龙傲天同志?

水云烟犹豫了一下,十分不讲义气地回了信让三日月接受联盟,并告诉他在见到这位的时候一定记得弄一件纯纯朴素的白衬衫牛仔裤,骑着单车过去。

看到对方的全球限量加长版布加迪威龙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之后,直接撞过去就对了!

然后,对方的台词百分之二百会变成那句神一样的“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点下发送之后,水云烟摆出会意冷笑。

明明接触到她的血之后就能立刻清醒不被影响到,那个死老爷子还能按着她不放直接把她亲了个爽,这不是本性恶劣想占她便宜还是什么??

不让这位穿个女装出去见人,顺便被人壁咚一下,她就不是个合格的玛丽苏!

说起来,关于三日月,似乎还有个远古遗留问题一直没有求证过呢!

“数珠丸,”水云烟想了想,总算是问出声来:“那个,问一下,婚刀是什么?”

全程看着面前的审神者一阵爆笑又露出咬牙切齿表情犹如抽风的数珠丸:“……”

所以,这么一个敏感得要命的问题,他该怎么向她解释?

……

在数珠丸面红耳赤憋了半天才憋出的解释之后,水云烟总算是弄明白了所谓婚刀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倘若女性审神者与本丸中某一振刀剑男士相爱,就可以去时之政府进行婚契登记,拥有婚契的付丧神相当于自愿放弃掉身为刀剑的永恒生命,陪伴自己的妻子像一对普通的夫妻那样白头到老,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

拥有强大灵力的审神者,甚至能为付丧神诞下后代。这些灵力更为强大的第二代时政生力军,成长之后也有很大概率成为十分优秀的审神者,是以时之政府对于审神者与付丧神缔结婚契之事也是一百万个赞同。

总而言之,她早就被三日月趁你病要你命地占够了口头便宜。

水云烟:“……我真傻,真的!”

时之政府的审神者手册曾经摆在她的面前,可她没有珍惜,直到被人占便宜还给人数钱才知道后悔。如果还有再一次的机会,她一定要把审神者手册关于婚契的部分也好好看一遍而不是选择性忽略,如果要把这后悔加上一个期限,那就是……

一个审神者季度联赛的时间!

被人占了便宜却无法找回场子的最高境界就是,她不得不对这位发过来的求援出手相助,还得为他解决一下“玛丽苏”本丸主人缺失,三日月的伪装很可能被另一个拥有系统的家伙看出端倪的问题。

“既然这样的话,数珠丸……我现在去激活石切丸,从明天开始,就麻烦你们每天都为本丸里的刀子们祈福一下了。”

“姬君不必客气,让您免于苦难本就是我的职责。”数珠丸微微一笑,柔声说道。

“对了,比赛这几天,我可能要出去一趟……麻烦青江一下,让他戴着我的面具装成是我的样子吧。”

笑面青江的身高和她差不多,戴上面具披上审神者“风雨”标配大黑布之后,只要他自己不作死,就决不会被别人看出端倪。

“我需要去“玛丽苏”本丸那里,帮他们打完这场比赛。”

评论 ( 4 )
热度 ( 87 )

© 一念起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