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哦,被上面那句吓到了吗?实际上作者本人是无逻辑沙雕选手x1,这个号主要发刀剑乱舞相关乙女向。

虽然有婚刀,不过相爱相杀沙雕是日常,担是什么,能吃吗?

平时基本不会主动扩列(因为懒),不过如果有小可爱想要找我玩耍的话尽量戳私信~基本上是来者不拒!

被屏走的部分章节请移步爱发电,作者名与老福特相同(没有后面符号)。

玛丽苏本丸调研报告之(12)小千金与大恶魔

(本文又名《霸道鹤球不好惹》,《本丸遍地是鸡笼》,《全本丸都喜欢我肿么破》,《作者今天没吃药》……
最新消息速递:
本丸第一搞事精鹤丸国永降临玛丽苏本丸,是被玛丽苏同化成为本丸第二苏,还是在玛丽苏的光环笼罩下渐渐跑偏,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流本丸,全员宇宙无敌超神级ooc,女主是骨灰级玛丽苏,苏天苏地苏空气,围观请自备避雷针!)

————————————————————

龟甲贞宗,本丸n大污刀之首,污力之强甚至能够达到每说一句话都能四舍五入开辆车的地步,他称污刀第二,没有刃敢称第一。

而这样的特性在他看到自己新主人的那一刻,彻底被发挥到极致。

啊~多么美丽的面具,多么优雅出色又明亮的主人,那绝代的风华让他恨不得在下一刻就躺在她的身下被她侵犯,被她征服,被她做尽这世界上一切严厉的事情。

所以,这就是他龟甲贞宗出现在她面前的真正意义吗?

龟甲贞宗激动得全身发抖犹如癫痫发作,下一刻,就挣脱了药研藤四郎的禁锢冲进屋里去,想要立刻向新主人表达自己的深切渴望,然后,酱酱酿酿的事情就不足为外刃道了。

……

水云烟被龟甲贞宗这一突然袭击,愣了一会儿神之后立刻淡定下来并只想吐槽一句难不成这个世界给她安排的身份不是玛丽苏,而是颜色文学女主吗?

就是那种,一上了床就下不来,一夜n次不在话下,开车能力max姿势贼多的18x款式,甚至还贴心地给她准备了一堆这样那样的开车对象,随便她抓来哪个都可以直接享(?)用。

水云烟:宝宝心里苦,宝宝不敢说!

“啊~~狗修金sama,我全心全意地渴望着被您支配,您那绝代的身影让我控制不住我内心的冲动,想要将自己的身体全部贡献到您眼前被您占有!”龟甲贞宗在药研和数珠丸的注视之下继续含情脉脉(?)地看着新主人并认真说骚话。

水云烟:“……”

压根就不是个老司机,生娃全靠继承原主的她表示,她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她连基础款的18x都全靠看片,更别说这种高难度的女上位,还特么s()m!

总之,听着就累,想得美,pass!

“啊,大将,如果您不喜欢龟甲殿的话,我,我也可以……”把他丢出去。

药研实在受不了这个一上来就开车的男刃,打算即刻启用废品处理101模式。

水云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又来了,这句让她犹如噩梦的我可以!

伴随着我可以这句话而来的,一般都是一只巨大的鸡笼罩住你和我,拿着鸡笼的人还要张口说一句,我看看还有谁可以!

水云烟内心灯泡一亮,突然有主意。

“药研啊,”她一推面具,微微一笑犹如反派:“我觉得,我们本丸是不是应该多出一点收入了?”

“啊,大将,您说!”说到正事之后,药研立刻认真起来。

“养鸡,怎么样?”水云烟微微一笑,伸手一指指向激动得快要晕过去的龟甲贞宗:“就……让他来好了!”

龟甲贞宗:“啊~狗修金萨玛,无论是怎样的事情,请您尽情地支配我吧!我都可以!!”

水云烟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行吧,那就让我看看还有谁可以!”

“至于你……你先去养鸡好了,我看你挺适合这种工作的!”

自己都是在鸡笼边缘反复徘徊蹦极的男刃,养个鸡,绝对是不在话下!

至于其他说过“我可以”的刀,是不是也该一起发配过去养个鸡呢?

哪怕这是一个疑似开车的世界,水云烟也表示开车多累啊,只想要赶紧做任务统一天下呢!

药研藤四郎拎着全身飘樱花的龟甲贞宗离开了,数珠丸总算得到了一点难得的安静,拉过棋盘对水云烟说道:“那,姬君,我们是不是可以……”下完这盘棋?

水云烟:“……”

怎么她刚说出这个专治我可以,我可以就又自己找上门来!

“所以,你是想要和龟甲那个家伙一起养鸡吗?”水云烟看向眼前佛刀,只觉得自己一阵头大。

她是真没想到,原来佛刀也能一本正经地给她来上一句我可以!

所以,佛道大佬你是不是有点ooc?你们就真的这么可以吗??

水云烟觉得自己简直吐槽无能。

数珠丸:“……如果这是您希望的话,好的!”

所以,我可以这句话和养鸡有什么必然联系么?

数珠丸百思不得其解。

……

龟甲贞宗的到来让包括水云烟在内的本丸所有成员全都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事情的起始是水云烟发现新来的龟甲贞宗不仅需要来个鸡笼伺候,还身残志坚,哪怕被她发配过去养鸡,见天的去抓那些“铁打的鸡笼也关不住”的水做的鸡,看到她的时候也照样能逼得她不得不祭出鸡笼伺候。

更有甚者,龟甲贞宗的日常也变成了……

早上起来,喂鸡,喂完了那群水做的鸡,就去天守阁找姬君表达自己的可以,然而,事情的真相却是……

和他一起被发配过去养鸡的数珠丸佛系干活,毫无怨言,却又在龟甲贞宗冲过去表达我可以的时候默默拿起一只没有用过的鸡笼,不动声色地托付五虎退的老虎送到天守阁。

龟甲贞宗踏出鸡笼……不对,鸡圈的那一刻,巴形薙刀就会捧着本丸专属记账本准时而至,强行要求龟甲贞宗统计出本丸养鸡的数量,鸡饲料和鸡笼的利用率,铲屎所制造的额外支出……好生的问上半小时。

龟甲贞宗顶着一双“三分支出,三分收入,三分损耗,还有一分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工作所得”眼离开之后,就会碰上负责马当番的大俱利伽罗。

“虽然我对你没兴趣,不过都是负责照料动物的,姬君说,我们也该‘好好’地交流一下,”大俱利拿起马鞭:“所以,今天小云雀好像有点不开心呢!”

龟甲贞宗:“……”

让他养个鸡已经很艰难,养马……

他还不如赶紧找狗修金sama去说一句我可以!

又是半个小时的灵魂谈话之后,龟甲贞宗脚步发飘地走向天守阁,迎面遇到的就是老年喝茶组的三日月宗近和江雪左文字。

“哦呀,是龟甲殿啊,要不要先在这里坐一坐,喝杯茶呢?”

龟甲贞宗:“……”

是他是他就是他,抢了他龟甲贞宗近侍位置的男人就是三日月这个小表砸!

龟甲贞宗对三日月发射挑衅光波,三日月哈哈哈几声之后,顺便往龟甲的手里放了个月饼。

“对了,江雪殿,小姑娘好像很喜欢这个味道吧!”

江雪:“……”

不高兴,不想说,不评价素质三连加载中!

他仿佛记得,姬君第一次吃到的时候,还吃吐了吧!

龟甲贞宗为这个老年刃的大度而感动了一下下,默默记住狗修金萨玛的爱好并决定下次一定要送她一大箱子五仁味月饼。

三日月: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又是半个小时的喝茶谈心(?)过去,被五仁月饼毒害得晕头转向的龟甲贞宗身残志坚地走向天守阁。

“姬君,我可以……”

终于见到正主之后,龟甲贞宗感动得全身上下樱吹暴雪,刚想冲上去,就受到迎面痛击——鸡笼的恐惧。

水云烟手持鸡笼,冷笑着颠了颠,心里想着要不要向数珠丸长期借用一个。

别的不说,到了这个有人自请开车的时候,这玩意儿简直是该死的好用,值得长期持有!

此时,突然被狗修金给支配了的龟甲贞宗:“……”

可是,哪怕是受到了这样迎面鸡笼的支配,他为何还是对他家的姬君如此的渴望呢!

渴望着亲吻她脸上那张冰冷的面具,渴望着被她束缚,渴望着……铁打的鸡笼也关不住他这只水做的鸡!

此时,收到龟甲贞宗鸡笼光波的水云烟:“……”

铁笼子关不住的话,那就来个不锈钢的吧!

结实耐用,就是造价有点高。

……

6图的开发近在咫尺,水云烟却迟迟凑不出一队能够挑战地图的短刀,却不料一个中秋节过去之后,时之政府的高层竟然客客气气地亲自给她发了邀请函,邀请她参加马上就要开启的大阪城99层挑战活动,活动的奖励正是粟田口家几振较难获得的短刀弟弟们。

水云烟收到消息之后,无视了送信的时之政府联络员那含情脉脉的眼神,直接拿着信找上一期一振,让他带着藤四郎家现有的刀子们和她一起走一遭。

能够多来几个弟弟,一期一振当然是举双手双脚同意,并对自己刚认下来的妹妹(?)增加好感度20,当下就风风火火地找了弟弟们一同商量起来。

然而,粟田口的刀子加上一期一振也就只有五个,根本凑不齐一队,其他的刀子们也各有忙碌之处,不是养马养鸡就是出阵远征,就连短刀们被水云烟临时抽调回来之前,都身负前往溯行军各处已征服王点刺探情报的重任,实在是安排不出第六振刀来一同去大阪城。

鉴于这等麻烦,一期一振犹豫了一下。还是向水云烟请示再锻新刀。

水云烟想了想,同意了。

最近她一门心思稳定本丸,搞科研搞外交,也确实是很久都没有想过接新刀的事情。既然刃手不够,多锻刀也是件好事。

一期一振领命前往锻刀室,并邀请水云烟一同前往。

他家姬君的欧审体质可不是盖的,她在那里一坐,他们锻刀的时候就几乎没有锻出过重复的!是以领到了锻刀任务的刀子们,第一反应都是请水云烟过去当个脱非入欧的物吉贞宗。

水云烟点点头同意了,又在一期想要亲自动手的时候摇了摇头,亲自出手加入all350黄金资源配比并开启锻刀炉。

又是一个3:20的时间出现,她顺手拍进去一个加速符。

“我是鹤丸国永,你就是我的新主人吗……哦呀,这可真是个惊吓呢!”下一刻,一身纯白,容貌清俊的太刀付丧神出现在锻刀台前,先是看着水云烟有些出神,紧接着,突然冲上前去,和水云烟脸对脸地“哇”了一声。

“主殿,你的鹤丸大魔王来找你了喔!”

水云烟:“……”

她不仅完全没有被吓到,还总觉得自己要开启一段名为魔王的千世娇宠之类的剧情,并且,只想吐槽一句mmp!

一期一振头疼地扶住额心。

这次去大阪城挖地,要是有这位祖宗在场的话,那可真是要热闹不少了!

评论 ( 9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念起丷 | Powered by LOFTER